酒tttttong

〖坤农/恋爱季节〗五月——霸道总裁也追星?

-总裁坤×明星农

-大概是蔡总演绎追星的最高境界,把偶像追成自己老婆的故事

-偏治愈

上一棒: @沐言初

01.

“你们听说了吗啊啊啊啊啊我家农农要有第一次个人舞台了!!”某公司里一女孩尖叫 

“对啊对啊我觉得农农太帅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帅的男人。”另一个女孩附和。 

“农农是我的你们谁都别跟我抢!”又一个女孩突然蹦出来。 

“都闲的没事做?”三个女孩身后传来的极具男性磁性的嗓音让她们不寒而栗。 

“蔡…蔡总。” 

“还不去做事?”蔡徐坤挑眉。

这男人高级定制的西服穿在他身上透着生人勿近的强大气场,发型看似随意却有几分恰到好处的精致,高挺的鼻梁坐落在深邃的双眼中。公司的员工每每看到蔡徐坤都觉得这人不去当明星真可惜了。 

不过蔡徐坤才不承认是因为听到她们在讨论陈立农吃醋了才凶她们的。 

蔡徐坤看着自己手机的锁屏,锁屏上的男孩笑的没心没肺,好看的卧蚕藏在眼底,柔顺的西瓜头让人很想抓上去揉一把。粉红的嘴唇好像天生就很适合亲吻。 

陈立农,是我的小明星。

02.

众人口中的陈立农,凭节目《偶像练习生》迅速蹿红,短短几个月的时间粉丝数便破千万,无疑是占据了一大半资源的当红小鲜肉。 

“你今天的舞台一定不能出差错,明白?” 

“明白了啦,你都讲好几遍ne,三岁小孩都记住啦。”陈立农坐在车上,真想给旁边的助理一个白眼,从昨天到现在已经叮嘱他不下十次了。 

今天的舞台是陈立农从偶练出道后第一次面向大众的个人舞台,经验不足的他绝对不能出差错。

  蔡徐坤推掉了下午所有的会议安排,抱着电脑在办公室等待陈立农的表演。不知道的还以为勤奋的总裁正在抱着电脑看企划,谁想到竟然是在等当红小鲜肉的个人舞台。

  是的没错,这很没面子。

  所以一定不能让别人发现。

“农农准备好了吗?”

陈立农闻声,打量着自己的造型,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的发型和妆容。发型…ok,妆容…ok,造型…ok。  “我陈立农还是一如既往的man帅有型。”陈立农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抛了抛媚眼,随即大喊“OK了,可以上场ne” 

陈立农出现在万众瞩目的灯光下,引得台下的粉丝拼命尖叫。粉红色是很难驾驭的颜色,即使是女生也很难穿出气质来。但粉红的西装在陈立农的身上好像如虎添翼,在阳光的少年身上增添了几分可爱的气息。陈立农治愈的笑容,那对卧蚕好像有神奇的魔力,能把所有人的目光吸引到属于他的星河里。 

也让蔡徐坤毫无防备的坠入陈立农的星河。 

蔡徐坤看着电脑屏幕里的陈立农,强忍着不发出这也太可爱了吧的感叹,但眼神早已暴露了他内心的想法,脸上的笑容也不自觉的浮现出来。

“报告总裁这是……”突然推门而进的助理被穿着黑色西装面露甜蜜微笑的蔡总裁吓的不轻,话都说不全。

  蔡徐坤尴尬的干咳了两声,立马收回笑容,一秒切换自己平时的高冷形象“说。” 

“这个是产品检验报告。”

“先放这。” 

“好…那我先走了。”感觉到蔡徐坤吃错药的助理光速逃窜。

  蔡徐坤的目光重新回归节目,手指触碰着屏幕中陈立农的脸。 

这张脸明明近在咫尺,却相隔甚远。

  陈立农,我多希望遇见你啊。

03.

丘比特好像是听到了蔡徐坤的心声,在那次会议上成功让他们相遇。 

那天蔡徐坤本打算去和一个综艺节目商量赞助的事,事情谈的很顺利,正在双方握手互相客套的时候,一个熟悉得要死的身影就这样错不及防的出现在蔡徐坤身边。 

蔡徐坤本身没在意,却在临走的时候隐隐感觉如果自己这么走了的话会后悔一辈子,所以他不顾身边人的疑惑,回头跑过去,抓住了那个人的手。

在那个人转头的时候蔡徐坤彻底懵了。

  “那个…先森你有森莫si吗。”陈立农疑惑的看着面前这个表情奇奇怪怪的人,为什么他的眼神这么炙热,但他们之前好像也没有见过面啊。

陈立农音落,蔡徐坤才勉强清醒过来,抓着陈立农的手还是没有松,望着陈立农的眼神震惊,喜悦,又热烈:“好久不见”

什么啊,所有的喜欢到了蔡徐坤的嘴边硬生生的变成好久不见,明明才见过一次面。

意识到自己失礼了的蔡徐坤松开陈立农的手,留下了一句抱歉转身就走。 

也只留陈立农一个人在原地莫名其妙,疑惑了一晚上他到底是谁,是粉丝吗?还是什么以前见过的人吗?可为什么自己不记得了呢。 

蔡徐坤辗转反侧,陈立农也彻夜难眠。

04.

后来得知陈立农参加的正好是蔡徐坤合作的这档综艺。世界上竟然会有这么巧的事情蔡徐坤差点激动的跳起来,不过还是在看到自己旁边的助理时收回了这个沙雕的想法。

既然这是丘比特给他的机会,那他一定不能放过。  所以一向喜欢计划的蔡大总裁在笔记本上写下追星计划。  第一步:交朋友。  这个对感情一向不开窍的蔡总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迟钝,第一次见到有人追妻跟做任务一样,竟然还会笨到写计划。

傻到犯规。 

“请问陈立农在哪个补妆间?”蔡徐坤一早就来到了拍摄场地,作为赞助商他进出自然也是随便的事。

工作人员看了看手里的本本“在3号”紧接着发现有什么不对劲:“唉等等。” 

蔡徐坤站住了脚,转头做了一个不许说话的手势,挑了挑眉:“嘘。” 

猎人捕获猎物的时候是不能出声的。

“那个……我是这个节目的赞助商蔡徐坤,昨天有些失礼,抱歉。”  正在整理衣着的陈立农被蔡徐坤突如其来的打招呼吓了一跳,懵懵的转头礼貌的握住蔡徐坤伸出来的手。

正在蔡徐坤疑惑是不是自己太官方了的时候,陈立农意外的对自己笑了起来。

  我的天哪,现场版唉,以前只在镜头里看见陈立农笑。我媳妇笑起来太好看了。

  第一步:交朋友  

成功啦!

05.

第二步:熟悉 

从那以后蔡徐坤经常以任何不管充不充分的理由到拍摄现场,不知道的还以为蔡徐坤跳槽发展影视去了。  自拍摄开始蔡徐坤的眼神就没从陈立农身上移开过。有时候眼神炙热到陈立农都会发现有人在看他,转头过后对上蔡徐坤如狼似虎的眼神后脸红的避开。

害羞了?

真可爱。

以至于后来陈立农的经纪人都觉得自己已经不用跟着陈立农到拍摄现场了。因为这个蔡总裁比经纪人还会照顾人。休息时蔡徐坤早就准备好了纸巾给这个疯狂出汗的汗宝宝,完全不用陈立农动手,蔡徐坤主动凑近小孩帮他一点点擦拭脸上脖颈甚至锁骨上的汗,蔡徐坤才不承认是为了趁机吃豆腐呢。

好吧这豆腐真的不是吃的一点半点。

  好不容易有时间休息蔡徐坤就会催小兔子放下手机快点睡觉,之后就有了霸道蔡总和撒娇兔的世纪大战。后来蔡徐坤还是在陈立农委屈的皱眉噘嘴嘴用奶声奶气的台湾音撒娇说“你凶我。”的时候完完全全的败下阵来。

就这样陈立农一点一点的和蔡徐坤熟了起来,光几天就发展到可以用一个杯子喝水的关系。 

陈立农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在第一眼看到蔡徐坤的时候就觉得他有些不一样。他很特别,他好像很了解自己,比自己的助理还了解,张张嘴蔡徐坤就知道他渴了,捂捂肚子蔡徐坤就知道他饿了,眯着眼睛发呆蔡徐坤就知道他困了,抱着奶茶一言不发蔡徐坤就知道他累了。 

“太神奇了吧,坤坤上辈子是当蛔虫的吗。”陈立农总是好奇的问。 

这个时候蔡徐坤就会笑着伸手戳戳陈立农像包子一样嫩嫩的脸蛋“你是傻吗。”

  你的所有节目我都会看,你的所有采访我都了如指掌。

我的每分每秒都是你,你在想什么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我是你的粉丝啊,我也叫农糖。 

第二步:熟悉

成功啦

  06.

“陈立农起床啦!还睡你看看热搜”

  陈立农一脸懵的被叫醒,从被子里露出半个头:“你干嘛,一大早的招魂啊” 

“看手机”

陈立农迷迷糊糊的划开手机,#陈立农和蔡氏总裁疑似恋情曝光#的字眼让陈立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床上做起,脑海中已经睡意全无。 

“靠北,这什么鬼啦。”  照片里全是陈立农和蔡徐坤戳脸,抱抱,拉手手的照片。

怎么办,蔡徐坤不会讨厌我吧。

陈立农疑惑,这时候他为什么要先想到蔡徐坤,不是应该考虑自己的出路才对吗。  到底怎么回事,自己自从遇到蔡徐坤之后心跳就没有正常过。看到蔡徐坤不见了会担心他去哪,蔡徐坤凑近自己就会心跳加速,蔡徐坤摸自己头时从来都不会躲,明明自己最讨厌被摸头的。

靠北,自己不会是喜欢上蔡徐坤了吧。陈立农做好造型忙完其他活动匆匆的赶到新综艺的发布会的时候已经晚上了,早上出了这样的热搜,在场的所有人难免议论,但陈立农无暇顾及,满场的找蔡徐坤。

出了这样的事,陈立农想给蔡徐坤道个歉,他不知道蔡徐坤心里怎么想的,但再怎么说也影响到了蔡徐坤,毕竟他是大公司的总裁,这样的热搜肯定会带给他不小的影响。

但陈立农还没找到人就被经纪人拉着去了发布会的现场。

但这群以爆料为生的记者根本没安好心,在发布会结束时针对早上的热搜就是一阵犀利的提问,“请问您和赞助商蔡徐坤的恋情是否属实呢?”

“请问你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

“请问你们在一起有考虑过粉丝的感受吗”

没完没了的问题钻进陈立农的耳膜,事情好像越来越糟糕了,如果他再不解释什么就真的要连累蔡徐坤了:“没有啦我们只是朋友啦,关系比较好而已”

“可是你们那些照片十分亲密啊”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你们是什么关系吧”

“陈先生难道你是想有意隐瞒什么吗”

一个接一个的刁难就像自己初中一直搞不定的阅读理解,单纯的小孩根本对这种挖坑挖得游刃有余的问题根本应付不过来。

随着人群中的吵嚷声更大,一个穿着深黑色的西装,走路带着王者般的气场,像是万世巨星般毫不费力的吸引所有少男少女的注意。

那个自带万丈星光的男人就这样在人群中拉住了陈立农无措的手:“这件事情我们自会解释,请各位媒体还是先操心好这次的发布会,别忘了我们这次的主题是综艺的发布。”

音落,蔡徐坤便握着陈立农的手,把手足无措的小孩护在怀里,带陈立农离开发布会现场。蔡徐坤的怀里意料之中的温暖,只要他在陈立农就自动屏蔽了人群的嘈杂,媒体的舆论。隐隐约约还能感觉到蔡徐坤胸肌的线条和呼吸时的鼻息,导致陈立农大脑一片空白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莫名其妙的被带到了蔡徐坤的车里。

一路上空气安静的诡异,陈立农大气不敢出,也不敢问他们到底要去哪。

车停在了一件别墅前,看样子这大概是蔡徐坤的家吧。

“这里很安全,你不用担心。”蔡徐坤带着陈立农进门。

“恩。那个.....对不起,我不知道怎么就出了这样的事情。”陈立农一脸抱歉的看着蔡徐坤,愧疚的表情就差来个九十度的鞠躬了。

蔡徐坤看着陈立农像个犯了错的孩子一样低头求原谅,心里莫名不爽,猛地拉过陈立农的胳膊,身体将陈立农逼到了桌角,双臂倚着桌边将陈立农完完全全圈在自己怀里,:“我有说过让你道歉吗。”

陈立农无路可退,本能的躲避蔡徐坤泛着点红的炙热眼神。因为是自己没见过的蔡徐坤,从没见过他像被恶狼附身般的样子,他那双好看的眼睛就像在说,敢躲开你死定了。

陈立农被蔡徐坤狠狠捏住下巴,强迫陈立农和自己对视。靠北,这么凶的蔡徐坤他陈立农哪敢对视。“那个你....你冷静点啦。”陈立农企图像以前一样撒娇求放过。

“我冷静不了。”蔡徐坤低沉的嗓音让陈立农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说话的热气全数扑在陈立农本就红彤彤的脸蛋上,“我喜欢的人就在我面前你让我怎么冷静。”

“你...唔”那句喜欢的人就在眼前陈立农还没反应过来,嘴就结结实实的被蔡徐坤堵住了。那双樱桃般甜腻的嘴唇此时就在蔡徐坤口中,原来小孩的嘴唇是这样好亲。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我的小明星。”

“嗯。”

虽然不知道怎么的就莫名其妙的跳过了蔡徐坤计划里的许多步骤。

不过没关系,谁知道这小兔子也在偷偷喜欢自己呢。

计划通!

07.

第二天出现在媒体面前大方公布恋情的两人获到了一大票网友的祝福。在遍地的摄像头面前直勾勾的盯着陈立农甚至十指相扣着陈立农的左手轻轻吻了一下手背,让陈立农脸红到不敢直视蔡徐坤的双眼。

在晚上的时候被娇兔兔撒娇似的砸了一拳:“你干嘛当着那么多媒体亲我手手啦。”蔡徐坤面不改色的忍着生疼,眼疾手快的握住陈立农的手在自己的胸口。

“怎么,那要没人的时候亲你吗?”音落蔡徐坤一把捏住陈立农的后颈,两唇的距离越来越近,但在看到陈立农一脸未经人事的表情后还是在就快亲到日思夜想的唇瓣时停了下来。以为又要亲亲的陈立农紧闭双眼,但谁想到只有耳边突如其来的热气:“搬来和我住吧宝贝。”

“滚蛋啦谁要和你一起住。”

后来口是心非的陈立农还是搬了进来。

自从自家媳妇和自己住在一起后,蔡徐坤每天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回家,应酬从来都是能早退就早退,狐朋狗友范丞丞表示从那以后蔡徐坤再也没跟自己去酒吧喝过酒。就很不爽。

蔡徐坤才不管那只山东大白鹅,自己回家找媳妇亲亲抱抱举高高才是正事。

还有什么比抱着陈立农看陈立农的综艺更幸福的事情呢。

陈立农表示这就很bad,每次看到自己和其他嘉宾过于亲密的时候自家的醋王老攻就喜欢把他压在沙发上欺负,每次看到自己很可爱的镜头时还要被欺负。

太过分了吧。

谁知道每次吃兔兔的时候蔡徐坤都会在心里偷笑。

第n步:吃兔兔

成功!

期待下一棒: @希.

-end-

不好意思总觉得会拖大家后腿

很高兴能参加这次联文

爱你们

评论(37)

热度(8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