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tttttong

〖贾农〗甜度满分

-主黄明昊×陈立农(校园向,后面微总裁向)


 

-副蔡徐坤×陈立信(总裁向)


 

-所有cp先虐后甜





 

“欢迎新郎新娘登场!”


 

尤长靖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无疑是崩溃的。


 

当陈立农把尤长靖,陆定昊,和陈立信叫在一起宣布自己要和黄明昊结婚了的时候这三个人无疑是震惊的,就像一记重锤砸在了他们的头上。


 

尤长靖再三提醒陈立农考虑清楚,黄明昊从美国回来马上要和陈立农结婚,肯定是有什么花花肠子。


 

陈立农也不是没想过,曾经那么恨自己的人怎么可能结婚。


 

可是这些都是自己欠他的,他等了自己喜欢的人三年,不管黄明昊要耍什么花样,陈立农都乐意奉陪。只要黄明昊出够了气,就会爱他的吧。


 

陈立农不顾他们三个的再三劝阻,来到了婚礼的现场。


 

礼服很不合身,衣服过于宽大,显然只是黄明昊随随便便拿了一件给陈立农穿。宽大的礼服在他身上将陈立农显得更加纤瘦。


 

“没关系啦,大的礼服也能穿不是吗。”陈立农安慰自己。


 

他走向婚礼现场,各大商业巨头都来参加了他们的婚礼。


 

“这陈立农算个什么东西啊,没身份没地位。”


 

“哪里跑过来的无名小卒,竟然还嫁给黄氏。”


 

“谁知道这小jian人用了什么手段。”


 

台下议论纷纷,黄明昊看着陈立农狼狈不堪的表情,不由自主的笑了出来。这完全是他想要的效果。


 

“这些人怎么回事啊?嘴巴闲的?”陆定昊听到各色各样评价陈立农的声音,气不打一处来。


 

“显然是黄明昊故意的。”陈立信表面上淡定,实际上恨不得拿一榔头砸死黄明昊。


 

“你们说够了没,陈立农什么样用着你们来评价?”尤长靖沉不住气,耳边的声音太过刺耳。


 

“这什么人啊?”


 

“估计是陈立农那边的人吧。”


 

“啧啧啧果然陈立农那种人的朋友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你……”尤长靖刚想还嘴,便被陈立信拦了下来,尤长靖一脸不可置信的望着陈立信。


 

“我们越还嘴,只会让农农越不堪。”


 

尤长靖听了也就此作罢。


 

“现在由新郎为新娘戴上戒指。”估计整个现场最热情高涨的只有司仪和陈立农了吧。


 

陈立农满心欢喜的伸出右手。黄明昊取出戒指,厌恶的戴在陈立农的中指上。


 

“那个…是戴在无名指上。”司仪小声提醒。


 

“随便,戴在哪只手指有区别吗。”

黄明昊冷漠的样子都被陈立农看着眼里,他转眼对司仪笑了笑“没事,我自己来吧。”


 

司仪心里奇怪,这戴婚戒哪有自己来的啊。


 

“啪嗒”

一声脆响,婚戒掉在了地上,滚出好几米远。


 

黄明昊怒视着陈立农,陈立农看见他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连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这就去捡。”


 

刚才陈立农明明戴上了戒指,但奈何尺寸完全不符,陈立农一个不小心戒指就掉在了地上。


 

看着陈立农穿着宽大的西装,提着裤腿踉跄的小跑过去捡戒指的样子,台下的人都笑了出来。


 

“噗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动作,小丑吗?”


 

“太好笑了吧,第一次见到婚戒掉在地上的。”


 

“这个叫陈立农得是勺子吧,竟然还跑过去捡。”


 

陈立农无暇顾及台下人的声音,捡起戒指,笨拙的用衣服擦拭,送到黄明昊面前“昊昊你看,没脏呢。”


 

陈立农笑得开心,黄明昊就觉得烦躁“行了,婚礼就到这结束了吧。”


 

“可是后面还有很多仪式没弄完呢。”司仪连忙制止


 

“还有什么好弄的,丢人死了。”黄明昊厌恶的看了一看笑的没心没肺的陈立农。


 

他被黄明昊看过来的眼神吓到了。你是在厌恶我吗。


 

那你为什么要和我结婚呢。


 

黄明昊你知不知道我这三年有多想你,我多想见到你,这场婚礼真的是我做梦都不敢梦到的事。


 

还是我奢求的太多了,可我只想让你给我戴上婚戒,尽管这枚戒指不合适。


 

陈立农看着手里的钻戒,像宝贝似的把它揣在身上。


 

台下的所有人都散场了,只有陈立农一个人坐在台上发呆。


 

尤长靖跑上台“农农,别哭,这婚我们不结了,咱不稀罕。”


 

“可是我喜欢他啊…我等了他三年。”


 

“可你不是非他不可。”


 

“可是长靖,”


 

“我真的是非他不可啊。”


 

风吹过万千山河,可我就是非你不可。


评论(30)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