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tttttong

〖超级富贵〗我叫nana

-明星昊×粉丝农  后来的反转是明星昊×明星农也就是现实向

-本来想写be的,但害怕泥萌接受不了就改成he了。

-小粉丝一直追星的故事,有点小虐。

陈立农是黄明昊的小粉丝。

从陈立农高中开始,陈立农就喜欢黄明昊。那个时候第一次见他,是冷飕飕的夜晚,风吹的陈立农有些发凉,无趣的打开电视,播放着最近大火的一档综艺。

本来只是想看看节目打发时间,可谁知道这一看便深深的被节目中一个名叫黄明昊的小孩吸引得无法自拔。这男孩只有十六岁,比陈立农还要小上两岁,但出奇的懂事,在镜头前从来不哭不闹,却在舞台上是那样性感撩人。那过长的刘海却将黄明昊的脸衬托出一副少年样,那双桃花眼更是惹人疼,但好像只有那丰满的唇和骨子里的气焰在叫嚣着少年的成熟与野性。

黄明昊的每一个挑眉都让陈立农的心跳无限加速。

如果他的心跳好比车速,那么陈立农现在绝对会以严重超速被扣留。

从那以后陈立农无时无刻的搜索黄明昊的信息,他的生活全都是关于黄明昊,一个素未谋面甚至对方都不知道他是谁的人。看到别人骂他陈立农心里又气又急,就像个三岁小孩一样和别人骂架,只为了让他们不再言语攻击黄明昊。看到黄明昊在镜头前笑得高兴自己也会忍不住露出笑脸。当黄明昊受尽委屈时陈立农恨不得飞到他身边替他擦干眼泪,告诉他这世界上还有一个叫陈立农的人拼了命的支持他。

可是很奇怪,真的很奇怪,陈立农对黄明昊的喜欢他都一直羞于说出口,就像少女暗恋学长时的羞涩又胆小的心情。他不像那些女友粉看到黄明昊撩腹肌时的激动和尖叫,反而是担心他着凉想让他把衣服穿好,却也不像妈粉那样像操心自己儿子一样总希望黄明昊做个可爱乖巧懂事的人,反而希望黄明昊像霸道总裁般擅长撩拨人心。

很矛盾,矛盾到陈立农怀疑自己对黄明昊已经不是追星这么简单了。

每次看到黄明昊的时候,陈立农都幻想自己也和他一起出道,幻想他就在自己身边,幻想他也会喜欢上自己。

他好像真的喜欢上黄明昊了。

但论自己的家庭条件,出道是根本不可能的,所以陈立农就拼命学习,他希望他长大以后能赚到足够的钱,足够他养活家庭,并且可以像微博里的站姐那样陪着黄明昊四处走南闯北。

每次他困了累了想休息时就看着屏保上的黄明昊,又会一次一次的逼自己努力,为了能追上他。

果然上天不负有心人,陈立农努力学习了几年后,终于找到了一分月薪高的工作,他终于能陪黄明昊走南闯北了。

黄明昊这些年也是越来越火,他身边的粉丝越来越多,陈立农只不过是茫茫人海中不起眼的一颗黯淡无光的星。

不过陈立农还是没有放弃,第一次去机场接机的时候陈立农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他是第一个到机场蹲点的,长达几个小时的站立让本就身体弱的陈立农双唇发白,但却连一瓶水都不敢去买。

他怕自己前脚刚走黄明昊后脚就来了,为了能见到他,陈立农忍着几个小时的口干舌燥和身体的不适。

就在黄明昊踏着万丈光芒走出来的时候,陈立农愣住了,周围的粉丝都一拥而上,只有他像见到了很久没见的恋人一样呆呆的愣原地。

他真的好好看,好看到陈立农都忘记了拍照,黄明昊的车已经开走了。

陈立农的事业也渐渐稳定起来,收入也越来越多,但陈立农还是不忘尽可能的陪着黄明昊走行程。

他和其他的粉丝一样,不分昼夜的蹲点,只希望能见黄明昊一面。

很多粉丝甚至站姐都已经眼熟陈立农了。为什么呢,因为陈立农很特别。很多站姐发现他每次像其他粉丝一样跟在黄明昊的身旁,但却不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黄明昊。在其他粉丝都疯狂尖叫忙着拍照时只有陈立农安安静静的跟在他的身旁,从没见他拿手机拍照,也从没见过他尖叫。

陈立农天生的气场也很特别,穿着精致,走路带风,仔细一看,也不难发现他白白净净像极了初恋般的脸蛋。见过他的人都感叹他不去当明星可惜了。

就是这样一个人每天昼夜不分的跟在黄明昊身旁。

“啊啊啊啊啊我昊哥好帅!!”

“昊哥看镜头!!”

“昊哥我爱你!!”

陈立农还是静静的跟着,紧张的和黄明昊搭话“吃早饭了吗。”本以为黄明昊根本不会理他,但没想到左耳出乎意料的传来了那个日思夜想的声音“吃了。”

陈立农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就因为这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陈立农就心跳的这么快,太没出息了吧。

同样很在意的还有黄明昊。平时的粉丝都只是顾着大喊对他的爱意,却很少有人像唠家常一样和他搭话,而且这个奶音真的好熟悉,这个人好像不止一次的跟着他了,这身穿着打扮太眼熟了。

没错,每一次接机陈立农都穿一模一样的衣服,从来没有换过,只是为了能让黄明昊记住自己,虽然他承认这有些痴心妄想,但是他抱有一点点幻想的,幻想黄明昊能眼熟他。

“小心台阶,别摔倒。”陈立农在黄明昊旁边提醒。可这无疑不又加深了黄明昊对他的印象。从来只有他提醒顾着拍照而不小心脚下的粉丝,第一次有人提醒他别摔倒。

随着黄明昊越来越红,他接到了国外的邀请,去参加一个活动。那天陈立农还是一如既往的去送机场和其他粉丝一起送他。

人群吵嚷,人多的已经把陈立农挤了出去。而黄明昊竟然不自觉的在嘈杂的人群中习惯性的看向自己右边,没有看到熟悉脸,没有听到熟悉的声音。

他怎么没来?不过这想法黄明昊自己都觉得好笑,他只是一个普通的粉丝,没必要什么时候都在自己身边的。

他有些失望的走向登机口,粉丝已经被拦在了围栏外围,黄明昊头也不会的往前走,但又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

“黄明昊!”

“加油!”

“我等你回来!”

黄明昊微微一愣,但随即眼底渐渐浮现出笑意,这家伙扯着嗓子大喊的分贝还真是不输女生。

不过第一次听他为了我大喊。

陈立农旁边的女生转头看向陈立农:“是你?”

“嗯?你认识我?”陈立农疑惑。

女孩笑着,“我是黄明昊的站姐,经常碰到你,不过你每次都一样的穿搭还有不同于别人的行为让我印象太深刻了。”

不知道她是不是在夸自己,陈立农还是礼貌的回答她“谢谢。”

“不过我很想问你唉,你好不容易见他一面,为什么不像其他粉丝一样尖叫然后拍照留念呢?”

“啊……这个……说出来有点难为情啦。”陈立农挠挠头。

“因为我以前看到过他说,他不会娶nana,更不会爱nana”说到这,陈立农低头苦笑。

“所以尽管我很爱他,但是我不会尖叫,不会拍照,默默地跟着他,只是希望在他的眼里我不是nana的身份,这样的话,或许他就能看到我了吧。”陈立农笑着,是一个很勉强的笑,尽管他嘴角上扬的弧度刚刚好,但是他眼里的苦涩却让人心里难受。

站姐顿了顿,又说“那你为什么每次都穿一样的衣服啊。”

“他身边的人太多了,本来就很难记住我,我怕我换了衣服以后他就不认识我了。”

“我要赶着上班去啦,我先走喽。”陈立农笑着招手。

站姐也礼貌的笑了笑,心里却想,这个笨蛋,明明心里很难受吧,为什么还要一直笑。

过了几天,黄明昊回来了,陈立农又意料之中的出现在黄明昊回国的飞机场。

黄明昊看向自己左边,总觉得他好像又瘦了一圈,脸上是肉眼可见的疲惫,但是他还是会面带笑意的偷看黄明昊。

“这个给你。”陈立农趁黄明昊助理不注意,将一个很好看的袋子偷偷递给黄明昊。

黄明昊急忙摇摇手表示不需要,但陈立农还是穷追不舍“放心,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

黄明昊很害怕粉丝花很多钱给他买礼物,所以除了信其他的都不收。

听到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的时候,黄明昊放心收下了。陈立农祈祷黄明昊能打开袋子看看,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用自己所有的运气来换。

上了车后,黄明昊好奇的打开袋子,发现里面有几包魔芋爽和一张纸条。

『我知道你在国外肯定很好这口,哈哈放心吃没有毒啦。

   还有,我叫陈立农,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能记住我。』

黄明昊轻轻一笑,将包装袋撕开,尝了一口,奇怪,魔芋爽什么时候变成甜的了。

后来陈立农慢慢的闲了下来,也终于有时间能陪黄明昊去更多地方。

正在录综艺的黄明昊突然听到嘈杂的人群在喊着自己的名字,他转头看了一眼,惊喜的发现那个熟悉的人又出现在了自己身边,那个叫…陈立农,好像是叫陈立农的人。

陈立农看到黄明昊看了过来,并没有尖叫,带着微笑向黄明昊招手,好像在和好久不见的恋人打招呼。

黄明昊旁边的其他嘉宾都忍不住感叹“那个跟你打招呼的粉丝好淡定哦。”

“对啊看到你都不带尖叫的。”

黄明昊眼底的笑意越来越浓,他啊,一直都这样。一点都不像我的粉丝。

反而像……兄弟。

陈立农这辈子都不会想到听到那个消息的时候自己会是什么样子,会崩溃?会哭喊?还是吵着说自己不想活了?

但出乎意料的,他很安静,真的很安静,就像他平时站在黄明昊的身边一样,不哭不闹。

可是天知道他的心里有多抓狂,他真的快崩溃了。所有血液就好像暂停了向心脏流动,他的内心咆哮到好像正在演绎一场山崩地裂。

他的世界崩塌了,真的崩塌了,在听到黄明昊公布恋情的那一刻。

那个女孩很美,很漂亮,笑起来像太阳一样绽放光芒,甚至比陈立农笑的还好看。屏幕前的女孩小鸟依人的依偎在那个陈立农日思夜想的人的肩头。

这一切都曾是陈立农日思夜想的场景,可是现在这场景却真真切切发生在别人身上。

他陪了黄明昊几年他自己都数不清了。

后来黄明昊很少在机场见到陈立农了,即使是见到,他还是依旧一言不发,甚至再也不会笑了。

“喂?儿子啊。”

“嗯我在呢。”陈立农接到了妈妈的电话。

“那个……你看啊,你也老大不小了,你也该考虑考虑了吧。”

陈立农不做声,这一天还是来了。

“妈妈给你介绍几个小姑娘,你去相相亲?”陈母好像感受到了电话那头的低气压,小心翼翼的问。

“……好,明天吧,今天我有事。”陈立农回答,手里攥着黄明昊的海报,黄明昊依旧笑的没心没肺,他还是陈立农喜欢的那个少年。

该结束了吧。

陈立农到了机场,自从黄明昊公布恋情以后,陈立农很少去接机了,因为他知道,黄明昊已经不需要了。黄明昊希望看到的不是他,而是那个黄明昊心心念念的女孩。

最后一次了,让我最后在做一次你的粉丝。

这一天不同,陈立农换了衣服,粉色的上衣,系着兔领结,白色的裤子衬得他的腿无比修长。

他在黄明昊的人群中,拿着手机,举着黄明昊的手幅,和别的粉丝一样撕心裂肺的大喊黄明昊的名字:“黄明昊看镜头啊啊啊啊啊”

“我昊哥好帅啊啊啊!”

“黄明昊我爱你!!”

我真的,真的好爱你。

黄明昊奇怪的看向人群中声音最大的那个男粉,惊讶的发现他就是那个曾经跟在自己身边一直默不作声的陈立农。

他换了衣服,和以往不一样了,他开始撕心裂肺的尖叫了。

可黄明昊不知道的是,那天陈立农的眼里,透过他那晶莹剔透的泪水里。

是告别,

是再也不见的告别。

陈立农回到家后,把自己今天拍的照片都洗了出来,放到一个信封里。

又拿起笔,写了一封长长的信。

信的开头是To:最爱的Justin

我爱你很多年,幻想你会爱上我,幻想我会陪在你身边。

你只当作这是我年少的一个不切实际的梦吧。

我一直追逐了你很长时间,但是抱歉,我累了。

我很爱你,真的很爱你。

但我也希望你能幸福。

祝你幸福。

by你最安静的粉丝。nana陈立农。

我是你的粉丝。

后来,陈立农走向婚姻的殿堂,娶他的不是黄明昊。

后来,黄明昊走向婚姻的殿堂,嫁他的不是陈立农。

如果这是一场梦,就拜托快点醒过来吧。

“啊!!”陈立农惊醒。还是一样的房间,一样的床单,一样的阳光,一样的你。

“巨农你想吓死谁啊。”范丞丞无语的捂着耳朵。

“怎么了哥哥?怎么突然醒了?”黄明昊坐到陈立农身旁,担心的问道。

陈立农愣了一秒,随即懵懵的红着眼戳了戳黄明昊的脸,在感觉到指尖真实的触感时,陈立农再也憋不住眼泪,哭着抱紧黄明昊的脖颈,他怕黄明昊又跑掉了。“我做了一个很真实的噩梦,太真了啦……我…我梦见我是你的粉丝……然…然后你娶别人了你跟别的女孩在一起了。”

黄明昊被勒的喘不过气,但眼底的笑意越来越浓“原来哥哥这么爱我吗。”

“好了。我不会娶别人的。”黄明昊像哄三岁小孩一样拍拍陈立农的背,语气温柔的安抚怀里的小哭包。

“我爱你。相信我。”黄明昊偏头在陈立农耳边说着温柔的低语,见陈立农这么害怕失去自己黄明昊心软的一塌糊涂。

不过这可怕的梦里倒有一点是真的。

我喜欢你。

我是你的粉丝。

我叫nana。

-end-





评论(15)

热度(3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