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tttttong

〖贾农〗甜度满分

-主黄明昊×陈立农(校园向,后面微总裁向)


 

-副蔡徐坤×陈立信(总裁向)


 

-所有cp先虐后甜





 

自从那天在婚礼现场以后,黄明昊就没回过家,那个新房子空空的,每天只有陈立农一个人。


 

自结婚后,黄明昊就让陈立农搬了过来,虽说是新婚二人的房子,但黄明昊从来没回过家,甚至陈立农想给黄明昊打电话问他去哪了的时候,才发现他连黄明昊的手机号码都不知道。实在担心的陈立农,跑去黄明昊的公司找他,却被工作人员赶了出去。


 

所以陈立农一直守着这个家,等着黄明昊回来。刚装修完的房子一点生人的气息也没有,只有陈立农一个人,弄些花花草草,才让这个家有了些生气。


 

黄明昊不知怎么的,就突然想去看看陈立农在那个名义上的家里生活的怎么样了,与其说是关心,更不如说是嘲笑吧。


 

黄明昊推开门,陈立农正睡在沙发上,一米八的大高个蜷缩成一团,睡梦时蹬着脚,看样子是做噩梦了。


 

天气冷飕飕的,窗户也不关,被子也不盖,这家伙真的和以前一样不会照顾自己。


 

“如果那个时候我不表白,事情会不会就不一样了。你还是以前那个陈立农,我还是以前那个黄明昊。我还可以没心没肺的叫你农农。”黄明昊坐在陈立农旁边自言自语。


 

感到有人在自己旁边,陈立农突然惊醒,以为是进了贼手差点就朝黄明昊脑袋砸了过去。在看到那张日思夜想的脸的时候及时的收住拳头。


 

“昊昊!”陈立农惊喜的看着黄明昊,万万没想到黄明昊竟然还会回来,不敢相信的碰了碰黄明昊的脸蛋,真实的触感传来,陈立农高兴的赶紧下了床。


 

“昊昊你吃了吗我给你做饭好吗。你喜欢吃什么呀?不知道你还是不是喜欢以前的口味……”


 

“不用做,我不吃。”黄明昊打断陈立农自顾自的对白。


 

“我就是回来看看你死没。看来活蹦乱跳的,那我就走了。”黄明昊冷脸拿起外套,却被陈立农一把拽住,用央求的语气恳求他:“能不能别走。我想你,我真的很想你。”


 

“你还有资格谈‘想’这个字?”黄明昊甩开陈立农,本就重心不稳再加上虚弱的身子陈立农结结实实的摔倒磕在桌角上。


 

黄明昊本能的想去扶,但还是停住了脚步“喂。没死的话就自己起来。”


 

陈立农只觉得大脑传来钻心的疼,他想起身,想起身拦住黄明昊让他别走,可是奈何大脑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疼痛让他根本无法起身。


 

“不会真死了吧。”黄明昊走上前想扶他,却意外的发现陈立农的胳膊十分滚烫,他立马摸了摸陈立农的额头,“你发烧了?”


 

还没到冬天都能把自己弄发烧,真的是笨蛋,好歹也关心一下自己啊。


 

黄明昊看着陈立农疼得眉心都拧在了一起,竟有些心疼,甚至有些怪罪自己。他把陈立农横抱了起来,放在自己车上,飞速的赶往医院。


 

“病人高烧很多天了,为什么家属不即使送到医院?”


 

黄明昊默不作声,他连家都没回,怎么知道陈立农发烧?再说他自己不会去医院?


 

陈立农自己并非不知道自己生了病,但是他害怕自己去了医院过后,万一黄明昊回了家,找不到自己怎么办?再说黄明昊难得回家,自己不想错过。


 

“头部伤口并不严重,注意按时换药就行。”


 

“好的。”


 

黄明昊瞄了一眼医生白卦上的姓名,『朱正廷』好像有些眼熟,但也没太放在心上。


 

朱正廷回到办公室,揉捏自己的太阳穴来缓解疲劳,但是于事无补。


 

脑海里都是陈立农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骨瘦如柴的模样,还有那个混蛋黄明昊满不在乎的嘴脸。


 

早知道我应该早点把你抢到手的。


 

不过现在也不晚。


 

-tbc-


 

写完《我叫nana》以后我太难受了。


 

这篇好想甜一下


 

不想再虐我的两个宝贝了。


 

正好前面有小可爱提议说加正正,然后我就加了正正这个情敌,算是惩罚一下小贾前面虐妻的行为啦。


评论(15)

热度(136)